朔子

cp越邪越萌/主要搞海贼/
努力端平的水,一边是海贼众,一边是艾斯和罗西南迪

欢迎来到世界背面第五章

*我流海贼,想到哪写到哪

*失败了,还是没到观影

*强迫三兄弟重逢,罗西南迪是可爱善良的大天使,asl是可爱的小天使

*看到有太太画了换发型的萨奇,有点帅

*工具人欧什金手指即将上线


  “我讨厌面包片!”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!”情绪这么外放的罗,他们真是从未见过,草帽一伙good job!笑作一团的厄丝和欧什伸出大拇指。

  “我也讨厌面包!”难得没有加入他们的罗西南迪一脸认真。

  “不过那可是山治做的三明治啊。”欧什感叹。

  “嗯,山治做的饭都好吃。”埃尔赞同地点点头。

  “不是吧,你们偷偷跟着草帽一伙就算了,居然还偷吃了?”厄丝很无语。

  “桑尼同意了。”埃尔正直脸:他们很有原则的。

  “而且,有路飞在的餐桌就是战场,他们根本注意不到少了吃的。”欧什表示他们吃的很少,跟路飞比起来。

  厄丝无语:所以你们就让路飞背食物少了的锅?

  当然,身为厨师的山治到底有没有察觉到食物莫名其妙地消失,就不得而知了。

  

  在餐厅蹭完饭的四魂在甲板开会。

  “说起来那个堂吉诃德?”想起刚刚打来电话虫的那个七武海全名,欧什看向罗西南迪。

  “嗯,多弗朗明哥是我的哥哥。”罗西南迪点点头。

  其他三魂对视一眼,默契地不多问,罗西重视疼爱的小孩要向罗西的哥哥复仇,一听就像一百多集的家庭恩怨情仇剧,他们还是不要多嘴了。

  “德雷斯罗萨啊,罗西你去过吗?”欧什试图转移话题。

  “没去过,那个国家……”想起十三年前没有送出去的那份情报,罗西南迪抿唇,这个国家到底有没有变成多弗计划中的样子,他会亲自去看看,万一……他也会尽全力去拯救这个国家,说到底是他当年的失误,才会变成今天这样。

  看着罗西南迪再次沉默,明显德雷斯罗萨也有段故事,踩雷小能手欧什求救地看向厄丝。

  “那我们来决定一下吧,是接着跟着罗和草帽他们去德雷斯罗萨,还是回去老爹那?”厄丝接收信号,决定救一救欧什。

  “去德雷斯罗萨吧,我很好奇多弗朗明哥说的路飞垂涎三尺的东西。”埃尔摸着下巴思索。

  “不是肉吗?”欧什好奇,“能让路飞垂涎三尺的东西只有肉吧?”

  “能让七武海特意提出来的,当然不会那么简单,虽然肉的确对艾斯弟弟很有吸引力……等一下,不会是那个吧?”说着说着突然想到什么的厄丝看向其他三魂。

  埃尔点点头。

  “那还真的要去一趟了呢。”为了罗西,也为了艾斯。

  

另一边,在德雷斯罗萨——

  “可恶,跟丢了!”艾斯咬牙。

  “喂喂,好歹人家也算告诉了我们一个大消息,还带我们来了这里……”虽然其实是他们跟着别人来的,但都一样嘛,萨奇表示。

  “可那个黄头发的的混蛋对路飞不怀好意!”艾斯不满。

  “什么黄头发的混蛋,人家有名字,我记得好像是晚你一届的超新星,叫卡文迪许。”对于弟控,萨奇很无奈,身为海贼有仇视自己的人存在很正常,因为赏金因为名气因为利益,对于这群在海上无法无天的存在来说,什么都有可能成为彼此仇视的理由。

  “诶?萨奇你知道他?”被转移了注意力的艾斯很懵。

  “当然,新世界每年都会有新人来,奔着老爹来的更是不少,我们多多少少会做点调查。”萨奇摸着自己的马尾,有点不习惯。厄丝他们吐槽他的飞机头很容易碰到人,所以这次在这个人口有些密集的国家,他只能换成马尾。

  “啊,那我……”不安地摸摸鼻子,想起自己,艾斯有点不好意思。

  “没错,超新星波特卡斯·D·艾斯,拒绝了王下七武海的邀请,刚入新世界没多久,就去挑战了红发香克斯,然后又来挑战白胡子,很厉害嘛。”萨奇棒读。

  “都说了是替弟弟表达谢意的,没有挑战,而且挑战老爹什么的,我……”想起自己当时坚决不肯加入白胡子而干的事,艾斯压下帽子遮住发红的脸。

  “说起来当时我们还为你要刺杀几次才肯加入开了个赌局呢,啊对了,乔兹的赌注还没给我呢。”萨奇摸着下巴回忆。

  “你们这帮混蛋居然还开了赌局?”艾斯不敢置信。

  “太无聊了嘛,反正你不可能成功,还一定会加入,为我们的海上生活添加点乐趣也不错。”萨奇拍着艾斯肩膀表示小问题。

  “混蛋……你们都赌了几次?”虽然不想承认,但艾斯有点好奇。

  “其他人不记得了,不过赢家,嘿嘿,只有我和马尔科,至少一百次!”想起当时其他人输了的悲鸣,萨奇得意地笑了,艾斯这么执着真是太好了。

  想想其他人输了之后可能的痛苦样子,艾斯也有点开心,不过,像是又想起什么,艾斯狠狠瞪向萨奇:“所以当时你和马尔科来和我搭话是因为赌局?”

  萨奇连忙摆手:“别瞎说,我是那种人吗?主要当时你也太执着了,说实话,像你这种不服输的人,我们真的很久没见到了,大家都很期待你的加入。”

  马尔科也说看到艾斯想起了曾经的一个故人,为了上老爹的船怎么都不肯认输,不过,艾斯就是艾斯。

  “而且你知道你每次被老爹打出去毁坏了多少东西吗?你知道每次去海里捞你要花费的人力物力有多少吗?你知道那段时间马尔科有多头疼吗?”

  本来还在感动于大家的接纳,听到后面黑历史的艾斯红着脸道歉:“对不起!”

  “没事,谁让你是我们兄弟呢。”成功转移艾斯关注点的萨奇点点头,艾斯还是太年轻了!

  

  看着刚刚胜过一场就被叫嚣着要报恩的八宝水军追着跑的路飞,艾斯无奈地扶额:“啊呀,真是不省心的弟弟。”

  萨奇嘴角抽了抽:把你那骄傲的嘴角压下去再说话。

  “说起来,之前看到的一个人,让我有点在意。”想起那个戴着黑色礼帽的男人,艾斯总觉得在哪里见过。

  “没想到你的果实居然引来了这么多人,不过你弟弟居然连那个青椒都打赢了。”萨奇惊叹。

  “烧烧果实很棒的。”艾斯得意地勾起嘴角:“路飞很厉害,最后得到烧烧果实的一定是路飞!”

  “是是。”对于提起弟弟就没完的弟控,萨奇温馨提示绝对不要反驳他任何关于弟弟的观点,虽然他也认为艾斯弟弟赢定了。

  D区的比赛很快也进入了白热化,竞技场外面却突然接连响起巨响,听着路飞和伙伴交流信息的艾斯和萨奇看向外面。

  “那个是……罗西?”伴随着一个人影一起落地的是他们很熟悉的罗西南迪。

  “特拉男!”路飞大声喊道。

  特拉法尔加·罗,路飞的盟友,罗西南迪家的小孩,艾斯与萨奇对视一眼。

  “臭小鬼。”多佛朗明哥掏出枪。

  “砰。”“多弗朗明哥!”枪声与罗西南迪愤怒的喊声同时响起。

  罗西南迪冲了过去,挡在多弗朗明哥和罗之间,意料之中的,罗西南迪对子弹没有任何抵挡作用,子弹穿过了他打中了罗。

  “柯拉桑。”恍惚间,被一阵寒冷侵袭的罗再次想起了柯拉松。

  愤怒的罗西南迪无力地垂下张开的手臂,无论是声音还是身体,都没有办法传递到那个世界。

  罗西南迪失魂落魄地看着草帽他们试图救下罗,然后被阻拦。

  糟糕透了,这种感觉,再一次无力地看着一切发生,母亲,父亲……无数无能为力的痛苦向罗西南迪袭来。

  “喂,罗西,罗西南迪!”有声音传来:“虽然不知道你们到底有什么纠葛,但那个特拉男是路飞的盟友吧,相信路飞,他一定会把特拉男抢回来的。”

  罗西南迪回过神来,面前是一脸认真的艾斯。

  真是的,这么容易认输就不是当初带着罗走遍北海医院的他了,居然被年轻人叫醒。罗西南迪揉揉头,看向飞到空中的多弗朗明哥和他手中的罗。

  “谢了艾斯,我现在有更重要的事去做,叙旧之后再说吧。”说着罗西南迪冲向空中的多弗朗明哥。

  艾斯挥手表示收到。

  看着在空中对多弗朗明哥的拳打脚踢全部穿了过去,以至于最后决定干脆挂在多弗朗明哥身上,让他彻底感受黄泉寒冷的罗西南迪,萨奇抽了抽嘴角,刚才说了帅气话帅气离开的人到底是谁?难得没有摔跤的帅气了一整场,最后这样收尾,不愧是你罗西南迪。

  正在飞向宫殿的多弗朗明哥摸了摸后脖子:错觉吗?为什么披着大衣的后背这么冷?

  

  看着路飞四处找出口,能穿墙而过的艾斯和萨奇表示他们爱莫能助。

  “说起来,那个公鸡头你认识吗?”萨奇指向说着‘艾斯大人的果实我会赢了之后交到您手上的’巴托洛米奥。

  “不认识,是路飞的小弟吧。”艾斯摇摇头。

  “没关系吗?没有由你弟弟赢得你的果实?”

  “这种事没关系的啦,路飞有更重要的事去做嘛。”艾斯摆摆手,表示不在意:“不过,烧烧果实的新主人,我还是挺好奇的。”

  “烧烧果实是不会交给你的。”穿着贵族服饰的男人从阴影里走出。

  “这个人……”熟悉的衣着,熟悉的感觉,艾斯皱眉。

  当着艾斯弟弟的面说不让出烧烧果实,啊对,还有烧烧果实前任主人。萨奇看了看戴着礼帽的男人,又看了看一反常态沉默的艾斯:“这可真热闹了。”

  

  “你搞清楚,能叫我弟弟的只有已经死了的艾斯,还有更早以前就死了的……死了的……”

  “萨博!”“萨博!”路飞和艾斯的二重奏在萨奇耳边响起。

  看着和路飞露出同款震惊表情的艾斯,萨奇一巴掌拍了过去:“不要在我耳边喊!不过,萨博是谁?”

  看着抱住萨博大哭的路飞,艾斯吸了吸鼻子:“我和路飞的另一个兄弟,很多年前以为已经死了,这家伙,活着也不回来找我们。”

  听着路飞的哭诉和萨博的安慰,艾斯走上前,伸开双臂虚虚环住他的两个兄弟,真是没想到,他能有一天再次看到他们三个在一起,萨博在的话,他也可以更放心路飞了,真好啊,萨博还活着。

  “烧烧果实,我可以吃吗?”

  “嗯嗯,那样最好,那样才好。”“当然了!”路飞和艾斯再次同时开口。

  

  “不留下来看你的果实最终的归属吗?”

  “不必了,那个家伙的话,绝对没问题。虽然很久没见了,但如果他连这个竞技场都拿不下来的话,我可会嘲笑他的。”

  想起艾斯跟着路飞离开前的话,萨奇飘在竞技场上空看向变装后的萨博,他现在对这个人很好奇。相比于路飞,艾斯几乎从没提起过他这个兄弟,但无论是艾斯还是艾斯弟弟,对于这个萨博都是极大的信任啊。那么,让我来看看艾斯这个兄弟到底有多少能耐吧。

  许久之后,看着萨博咬了一口果实,使出了火拳,萨奇有些无语:原来多弗朗明哥是这么实在的人吗?居然在箱子里放了真的果实。


  与此同时,欧什捂着心口跪趴在德雷斯罗萨的某个街口,埃尔皱眉看向天空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0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朔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